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可惜……

是……这是我的决定……我没有后悔过……但我又觉得可惜……为何会这样?

朋友纷纷地告诉我中六检定考试要到了……全部都很压力……我告诉他们……我已经没有这个机会考了……突然……他们又告诉我……我的名字依然有在……毕竟已经报考了嘛……

我想……考试那天……我的位子……应该是空着的吧……我有一种……一种奇妙的感觉……也许……我只能用可惜来形容这个感觉……

我有一股冲动想回去考试……但……之后又想了想……我还是不回去吧……因为……我将会气死校长……因为把全校成绩拉低……哈哈……

但我敢肯定……这条路是我选的……我没后悔……

1 comment:

  1. 虽然考试已经结束。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去考的。就像我朋友说的:“当你有这个责任去实行你的任务时,就应该去实行。因为人人必须要有一颗富有"责任感"的心。。

    谢谢你当时的鼓励。。对不起今天才看到你留下的留言。有缘就能相识,我这个小弟弟非常容幸的能在人海茫茫之中认识到你。以及收到你的祝福。。。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