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我真是不懂……

很多人都说,天下的父母都是爱子女的……
可是……很多时候……他们就是不懂得正确的表达他们的爱……

同样的事件,不同的回应
一个是我想要的,一个是我难以接受的
我只想要一句安慰
可是得到的
不是安慰
而是更多的压力

为何我不想把事情告诉你
告诉你又怎样?
你只会不断地给我压力
你就不能说一些无谓,可是却有效的话吗?

常说我很会花钱
别人会存钱,我不会存钱
常拿我和其他人比较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别家的小孩
手机,是父母买的
电脑,是父母买的
机票,是父母买的
日常用品,也是从家里带来的
不够钱用,是父母给的,不是向父母借的……
我是我,他是他
我也是你教出来的
除了怨你自己,你还能怨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