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friends...

有时候看到交许多朋友的朋友。。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点妒嫉。。为何他们的朋友那么多?而我。。他们的人缘有那么的好吗?我不知道。。还是他们比我更会珍惜身边的人?我不知道。。也许我是一种‘慢热’型的人。。看见他的朋友那么多。。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寂寞。。别人忙着‘约会’。。而我却留在家里。。一些我身边的朋友。。都不是我蛮好的朋友。。又有一些朋友。。很难让我信任。。总觉得他在我后面说些不该说的话。。但事实上有还是没有。。我不清楚。。

在他身边。。我总有一种妒忌心。。我有那么讨厌他吗?我不知道。。讨厌总比妒嫉多。。我只知道他有时真的令我觉得讨厌。。但有时候和他一起却很合得来。。但我相信讨厌的感觉总比合得来的时候多。。所以就在他面前做出一些让他讨厌和妒嫉的事。。就因为这样。。一些朋友就很奇怪的问我为何这样对待他。。在他们脑海里。。我是‘坏人’。。他。。才是‘好人’。。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我并不在乎。。我只是。。。以牙还牙。。

6 comments:

  1. yorr...why so 'bei guan'??call up ur fren and hang out,shopping la!spm results out really soon but dont u worry ok?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haha...i m like that one d...always think of many...many things...pisces r like tat one la...heh..thx 4 ur concern o...hm...spm results out soon...nervous...full of worries...muz enjoy the time b4 the results out..haha

    ReplyDelete
  4. oi..apa ni..why think like that d..weird lah..you better appreciate friends around you lor..like me,wanna meet them also can't already...==

    ReplyDelete
  5. 在 国 民 服 务 计 划 中 ,我 学 了 一 样 东 西 .我 学 到 了 "朋 友 不 是 情 侣 "的 道 理 .我 曾 经 跟 你 一 样 妒 忌 其 他 人 为 何 他 们 的 人 缘 那 么 好 ,经 常 有 人 约 他 们 出 去 .但 是 从 营 地 回 来 后 ,我 了 解 了 朋 友 并 非 情 侣 .他 们 有 自 由 选 择 跟 谁 交 往 ,他 们 也 有 自 己 的 私 人 生 活 圈 子 ,而 我 们 是 无 权 干 涉 的 .与 其 临 河 而 羡 鱼 ,不 如 归 家 织 网 ,打 好 自 己 的 人 际 关 系 ,networking so that you won't be mixing with the same friends all the time. and even if they betray you, you still have other friends around to lend you their shoulders.

    ReplyDelete
  6. Ya...u r rite...so that u can c that i can mix with nard n sheng...but sumone say sumting behind us...that is what i h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