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Hmm...


就在刚才……我受到了他(已和我相处了两年的朋友)的信息……他告诉我……他得matrikulasi了……明天就要去了……我当时的心情就是非常非常得难受……我的心好痛……好像失去某种东西的感觉……很无助……


我想了整个下午……心情很差……我为了不让父母知道我的心情……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借口是看故事书……就在那个时候……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哭也哭过了……我也已接受了这个现实……“人总是要接受现实的……虽然很痛……但一下子就会过去了……”这句是我从一部电视剧的对白学到的……觉得他讲得也有道理……一直都记在心里……

也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我一直都依赖着他……想了整个下午……我也相通了……我也很清楚我下一步要怎么走下去……

4 comments:

  1. 哎 哟 , 你 未 免 有 太 深 的 感 触 了 。 竟 然 哭 了 起 来 。大 家 总 是 有 从 逢 的 机 会 的 。 有 离 别 , 才 能 了 解 到 聚 集 的 可 贵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就是这个样子……不瞒着你其实我是个爱哭的人……我很容易被感动……接着就掉下泪来……之后就没事了……只是……我没在你面前哭啦……^^

    ReplyDelete
  3. aiyo..she's leaving this place doesn't mean that she's leaving forever wut..even though..you also know i don't really like her..err...anyway..there're times when you just have to grow up and adapt to new changes..i know you might not used to it at the moment,and i understand why you would rely on her much,cuz i'm having this same problem for the first time i come to this whole new environment,it took me for about 1-2 weeks to feel okay about it..trust me,soon you'll feel better and learn how to be not dependent on others.it's not gonna be the end of the world,right?cheer up and continue to head on with your life.happy moments are still waiting for you ahead.^^!

    ReplyDelete
  4. Lene..thanks o..i know...all will be fine ver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