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朋友...

为何一些人总是要那么好胜。。。输了会死吗?我总是不明白一个人会因为要而失去自我。。。脸皮也变得越来越厚。。真是可恶!而且也会因为重色而轻友。。在他心中。。。异性朋友永远排第一。。哪同性的朋友呢?更别说是好友。。第一百万个也没轮到你!你曾经拥有过这样的一位朋友吗?if your answer is yes…u should understand my feeling…也许在你眼里,我的为人很随便。。不介意一点点小事情。。。但不代表我对友情也很随便!而且因为他。。我对另一个朋友有不好的看法。。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hope that is not too late when I know the truth…我不想当面跟你说清楚。。因为我知道这样对双方都没好处。。但我真得不能再容忍你这样的性格。。希望你会改变你的性格。。如果你继续以这样的态度来交友,你永远都不会找到一位知心朋友。。而且朋友也会一个一个地离开你。。我相信看到我的post的朋友,都明白我指的是谁。。。希望你们在交友的时候。。不会像我那么倒霉。。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