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你了解我吗?

事情也 总算到了一段落。。我也不想想太多了。。就让时间告诉一切吧!今天过得不错。。第一节就被级任老师“拉”去搬桌椅。。真倒霉。。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 鱼。。。就为了一个颁奖典礼。。全校上上下下都各有所忙。。而且也浪费了不少上课时间。。咳。。回到班上,又被怀豪“拉”到4C1去布置,写“Selamat Menjamu Selera”。。看没有人肯陪他。。我就陪他去咯。。但写来又写去。。总是觉得不满意。。最后决定去Bilik Seni“挖”nard来 帮我们。。结果。。我没有上两节的数学课。。给了我一种不爽的感觉。。毕竟。。很少逃数学课。。今天尽然上了三节的华文课。。其实我并不讨厌华文。。而是 我不喜欢华文老师。。老师一进班就叫我的名字。。而且还被罚站。。真倒霉!就在这个时候。。怀豪就拿了给我一本关于双鱼座的书。。结果我就向他借回家。。 本人是双鱼座的。。当然对此书有兴趣。。

双鱼座的档案。。。

所属星宫:黄道第十二宫(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掌管人的隐私、意识和梦想。

守护星:海王星

幸运金属:

幸运物: 蓝宝石

幸运数字: 26

幸运日:星期五

幸运花:荷花

代表植物:黄水仙 (what is that??)

性格优点:仁慈、大方、富同情心、乐于助人、记忆力强、有艺术天分

性格缺点:太沉迷于幻想、自信心弱、做事欠果断、经不起挫折(我同意。。)

成功动力:提升自信心、把想法和个人经验结合,并转化为行动。(我会的。。)

生于双鱼座、守护行为海王星的你,基本上是一个随和和内向爱幻想追求浪漫的人。在艺术方面富有天分、创作力强,但在另一方面,你做事并不积极进取,也欠缺恒心,往往会浪费发挥才华的机会,所以读书成绩只是中规中矩。若然凡是加把劲,再加上耐心,聪明的你绝对能夺取理想成绩。追求完美而爱浪漫的性格,加上自信心不足,令你的感情方面极易感到受伤害。然而双鱼座也有爱热闹的一面。

属于水象星座的你,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又爱浪漫生活,对于爱情,真诚纯洁而专一,而且温柔体贴,也不会用钱来衡量爱情,只凭直觉去爱对方,所以你有机会去爱上一些条件比你差的异性,绝不理会别人的看法。不过,这种纯洁而无条件付出的爱,容易被有歪心的人利用,这一点你得警惕自己,以免别人利用你的感情来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

诞生的启示录

228日诞生的我。。

是一个乐观积极、待人热情、为人感性又爱浪漫的人,喜欢冒险和新奇的事物,也善于与人沟通,但为人粗心大意,追求的目标太多,影响事业的发展

220日诞生的Leonard…

你拥有温柔、体贴和善解人意的特性,做事认真负责,也乐于助人,加上自信与热情,令你人缘特好。只是情感太脆弱,难免易受伤害

37日诞生的翔威。。

你是个欢乐、大方、不怕面对困难的,做事坚定有恒心,有丰富的想象力待人友善仁慈,因此人缘不错,但因又是太过理想化而妨碍了事业的发展。

312日诞生的伟恒。。

生性聪敏、有才华,有勇于冒险和开拓的胆识与精神,为人宽厚仁慈,重情重义,而一旦投入目标,则会全神贯注,毛病却是自我要求过严

319日诞生的怀豪。。

个性活泼开朗大方想象力和创意都不错为人上进勤奋,有理想的抱负,加上尽力充沛,有利成就事业,但是要强好胜的性格,容易造成与人交往的障碍。

不知你同意吗?

别觉得我幼稚。。因为。。我就是这样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