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失望....

我真的 很失望。。你之前在我心中可说是一个蛮不错的朋友。。可是。。你竟然作了一些你不应该做的事。。导致最后。。我讨厌你。。你应该知道你在我背后干了什么好 事。。你根本就是把我当成是一个大傻瓜!也许你以为我不知道这件事。。但。。假如你知道后。。我相信你根本没有面子来和我交谈。。我想告诉你。。你别以为 你知道很多事。。包括坏事。。好事。。相信你知道的坏事多过好事。。就可以到处宣传。。好让别人喜欢你。。喜欢听你讲是非。。有谁对这些事情不感到好奇? 之前有人告诉我你得不好。。但我没把它放在心上。。因为我相信你不是这种人。。而且从你所做的一些事也看得出你不是这种人。。I tried to tolerate with u..但。。 我真得无法接受你这种性格。。这件事之后。。我终于看透了你真真的样子。。你并不是一个我想象中诚实的朋友。。而是一个背叛我的朋友!你要让我讨厌某些 人。。但现在我讨厌的不是他。。而是你!我知道你讨厌他。。我有时候也会讨厌他。。但我不像你。。他始终都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因为你而失去我另一个朋友 的。。我甘愿失去你也不想失去他!你也别以为你之前对我好。。给我这个又那个。。就可以弥补你所做的小错。。事实上。。这些小事根本弥补不了你的大错!一 些事情也证明了你是名副其实的“两头蛇”。。导致你无辜的朋友深受伤害。。在背后讲别人的是非。。真的这样好玩吗?这件事。。。我本来不想插手的。。可 是。。我看见我的朋友因为你而受无辜的伤害。。我真的吞不下这口气。。在我读朋友的post时。。 我忽然好想哭。。因为你。。搞得大家不开心。。也因为你。。好朋友也不再是好朋友。。搞得一团糟。。你不感到羞耻吗?我也为你感到羞耻!我不想当面跟你谈 这件事。。因为我知道别人是不会相信我的。。毕竟。。你比较会讨人欢欣。。别人信你当然多过信我。。只有当事人才会明白。。在你面前。。我根本无法露出笑 容。。你接受的。。只是我勉强的笑容。。你不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