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以为”和“应该”。。。

这次半年考。。成绩总算有进步。。hehe…让我感觉到。。努力,是没有白费的。。只是在某些科方面。。。须再努力。。有些老师的态度。。真令我失望。。相信你知道他是谁吧。。他就是。。bak uan..fizik teacher…导致我们班得fz成绩欠佳。。好的就很好。。差的就很差。。几乎班上大部分的同学都不满他。。他呢。。却用了“以为”和“应该”这两个词来做借口。。“我‘以为’你们的补习老师教过你们了”。。“我‘以为’你们会了”。。“5A3的学生‘应该’会的。。这样简单”(简单?!)“HAIYO…”。。老师。。我们的成绩这样差。。你就没有错吗?你以为“以为”和“应该”这两个字。。讲了我们就就会满意。。接受你的理由吗?你给我们的笔记。。根本都不完整。。还说复习你给的笔记就够了。。考试一定会做。。假如我只复习你给的笔记。。我早就不及格了!我承认我的fz不是很好。。但。。上你的课时。。我根本听不明白。。因为。。你给的笔记太简短了。。我相信我的fz分数。。90%是从补习得来的。。老师。。Although u re a discipline teacher, this doesn’t mean that u can teach ur students as u like..just simply teach…n said that u re busy with ur workS… I am really disappointed…I really hope that u will change ur teaching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