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结局......

我不懂 为何我朋友的关系会搞到这样。。。我很想去挽回他。。可是。。我做不到。。我好希望他们俩的友情会像以前那样好。。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毕竟。。 双方都‘受伤’了。。而且是受了很深。。很深。。的伤害。。我可能不了解你们的心情。。你们的感受。。更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要的结局是怎样的。。 但。。我会尊重你们想要的结局。。我回去接受它。。对我来说。。你们并不是别人讲的那么小气。。只是因为你们已把对方当成蛮好的朋友。。也已对这位朋友付 出你真真的一颗心。。才会伤得更深。。以旁观者的观点来看。。我只是觉得很不值得。。因为‘那个人’。。而导致你们这个样子。。也许从这件事。。让你们看 到了某某人的真面目。。觉得自己很傻。。觉得自己信错了朋友。。觉得他不懂得怎么交朋友。。假如你有这种想法的话。。他绝对就不是你心中想要的朋友。。假 如再继续交友有的活。。这段友情会事不美满。。是虚假的。。因为某一方已失去了对另一方的信任。。我不懂你们双方想要的是怎样的结局。。我也不会去反对你 们的决定。。不管这个结局是我想看到的还是不是我想看到的。。我只希望这个结局。。是你们真真心中想要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