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烦。。。

最近不知为何好忙好忙。。忙着忙着。。时间也快不够用了。。好。。也许你会发现我时常说。。但我真的是好。。好多事情正在等着我去做。。在我后面排队。。现在我正在忙着我班的班刊。。我本来希望班刊会在七月前出炉。。但到了现在。。任然还未“出现”。。好。。现在正在想着封面要怎么做。。而且我班的“设计师”个个都忙着seni project…真是想到头也快“爆炸了。。别人总是不接受我的意见。。到底你要的是什么?而且还有团刊的个人资料和毕业感言还没写。。我不想写了。。不想写了。。至今。。我也还没开始读书。。percubaan spm 也快到了。。我也发现一个月的时间根本不够我用。。我的压力也渐渐来了。。怎么办?。。好。。每次一件事来。。肯定会在有另一件事跟着来。。搞得我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应付。。我现在只希望我班班刊可以早日出炉。。希望班上同学可以多多合作。。好让我安心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