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忘不了的日记...

原本星期六想update blog…但,由于志胜晚上打电话来和我聊了差不多三十分钟。。导致我那时也累了。。不想再开电脑了。。

星期 四,学长团拍全体照。那天天气不是很好。。但之后还是雨过天晴。本来是阴天的,之后太阳公公就出来了。。好热!突然,nard 告诉我他看见彩虹。。彩虹?I saw myself! 我好久没看见彩虹了。。好高兴!不知为何看到彩虹也给我那么深的印象。。也许就是喜欢吧。。

星期五。好累的一天。。早上和下午都有补习。。晚上本来想要读书。。准备考试的。。但。。不知不觉。。我睡着了!haiz…每次考试来临我都会不知不觉地睡着的。。真讨厌!

星 期六。。学长日!这一天终于到了!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因为我爸和我妈要去学校。。我必须跟他们的时间。。好累啊。。没有上课也要那么早起身。。早上是 玩station game…好么哪。。因为大多数的游戏我都玩过了。。我是“疯人组”。。好奇怪的一个名字。。诗雯和我同组。。我看得出他很想搞气氛。。带动气氛。。但, 整组还是死气沉沉的。。他就叫我们整组为在树旁。。一起讨论口号。。那时我更本看不到对方的脸。。只听到诗雯的声音。。蛮好玩的。。可惜。。地上的草湿湿 的。。弄得我的白鞋好脏。。之后是installation…
煜恒当上了2006/2007年度的总学长。。恭喜恭喜。。由于当时太匆忙了。。我尽然忘了带我的毛巾和奖牌回家。回家真急着冲凉,因为要起补习。。但却找不到我的毛巾!而且还被妈妈骂了一顿!还有。。nard …你几时要还我我的奖牌?你该不会忘了吧?

看 见施琪换新的眼镜。。他的眼镜太大了。。而且又是白色。。看起来好奇怪!look like an alien with a big head…那个眼镜虽然看起来很“yeng”。。但并不适合她。。我觉得。。他那种眼镜比较适合男生戴。。但他就是喜欢。。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已经不必duty了。。感觉好奇怪。。好像有种“空”的感觉。。还是会想念duty 的时候。。毕竟好事不习惯这种“生活”。。看来。。我已脱离了学生“生活”好久了。。相信我会慢慢习惯“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