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我认识你吗?

为何
你要在我生命中出现?
你不是我要的“人”

你不属于我
我更不属于你
你的存在,
带给我许多麻烦

你的出现,
带给我许多悲伤


为何你这么残忍
你让我失去自由,
失去自我

因为你,
我心里充满怨恨。


我悲伤时,
你知多少?
我哭泣时,
你有知多少?


虽然,
你曾经带给我欢乐的时光,

你带给我的悲伤
你带给我的伤害
远远的
超越了那些快乐


你曾经了解我吗?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不!
你不曾了解我,
你根本不明白我,
你不知我有多难受,
更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你不在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自由

多么的快乐
我只希望
你不曾在
我生命中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