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真倒霉。。。

咳。。终于都回到家了。。今天过得好辛苦。。(T.T)。。。

今天早上。。父母都不在家。。父亲一大清早就去学校。。有事要忙。。而母亲呢。。必须参加课程。。只剩我和妹妹在家。。由于我必须出席佛学会的会员大会。。就麻烦我的邻居载我去学校。。因为邻居还有事要忙。。我被逼十点多就去学校了。。

怎知到学校不五分钟。。就收到他的信息。。

“我看今天不能去了。。因为那个interact….

“你几点结束?。。。”

“可能四点多。。不能啦。。取消吧。。”

我突然不知该怎么办。。我之前已告诉妈我五点半才回。。但现在。。爸爸还在学校忙他的东西。。妈妈呢。。更不用讲。。难道我要在学校等到五点半吗??不!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试一试。。打电话给我妈。。

hello..mami..等下三点半来学校载我回家可以吗?。。。”

“三点半。。不能啦。。我的课程还没有完。。我不能这样就出来载你。。不是 很好这样做。。你不是说五点半才回的吗!你为什么做事这样的!你以为我很得空是吗?随便换时间。。不能啦。。去打电话给你爸。。”

Hm….

我也不想多解释了。。因为我知道他已很生气。。

hello..daddy a.. 三点半来学校载我回家可以吗?”

“三点半。。这么早。。你不是说五点半妈妈载你回吗?。。”

“能吗?。。”

Em…看先。。我会尽量。。等下你再call我。。”

Hm…

咳。。我当时真得很希望爸爸能来载我。。为何我那么倒霉??

三点零五分。。会员大会终于结束了。。我又再call daddy…

hello..daddy a..三点半可以吗?。。”

“可能要四点半才能在你。。”

Hm…四点半就四点半啦。。我在学校等你。。”

ok…bye..

bye…

到了大约三点半。。我看见interact club installation也快结束了。。与其没事做。。就去礼堂找他。。

“能去吗?。。”

“我看不能啦。。还没结束。。”

Hm…不要紧。。我先回。。”

bye...bye..

bye…bye..

之后。。爸打电话给我。。

hello…daddy三点九来载你。。”

Hm…

四点多总算回到家了。。幸好不需要等到五点半。。我不会怪你。。因为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我只会怪我自己为何那么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