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Nobody la...

昨天放学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留下了一个蛮深的印象。。想起来也有种怕怕的感觉。。


就在昨天放学时。。当时我是在bio lap…当我要背书包的时候。。有种奇怪的感觉出现了。。我感觉有人在后面推我。。我想也许有人从我后面走过。。但。。我转过头去看时。。没有人!当时只有ah ling在我旁边。。后面的同学都已经回了。。到底谁在推我?之后。。我也不想再想这件事。。也许只是幻想而已。。


之后。。和ling 一起走去礼堂前面。。在半途中。。ling 突然说。。


wei..ping a…感觉到后面好像有人在推我。。”

har…


我往ling的后面看。。没有人!


“真的吗?”

“真的!好像有人在推我的书包。。”

“老实说。。刚才我在bio lap 时。。。”

我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

har!!...wei..你不要吓我噢。。”

“真的!我没骗你。。也没吓你。。”


这时。。我和他一同转过头看看后面。。依然没有人!


想起那件事。。我也觉得怕怕。。到底“你”是谁?。。我得罪了“你”吗?。。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好可怕。。ling还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妈妈。。他妈还说他。。“见邪”(方言)。。虽然看起来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对我来说。。还是有种阴影。。你有这种经验吗?希望这些事。。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