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一个我不想要的朋友。。

本来这次即将来临的trip会是一个开心的。。但。。在我身边的却是一个重色轻友的朋友。。真的很失望。。现在它想和他一位男生的朋友跟他一起去trip。。我不想搞得大家不开心。。我只好让他。。导致我必须找另一位朋友来陪我。。怎么办?他根本都不顾我的感受。。这件事真的令我好烦。。好烦。。到底谁会是那位朋友呢?我不知道。。现在我正在寻觅着一个可以陪我的朋友。。好辛苦。。为何我会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为何我那么倒霉?我想找一个可以和我合得来的朋友。。no matter girl or guy..i dun care..but maybe he care..但我现在任然找不到。。身为我的朋友。。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在他眼里。。只有异性朋友。。异性朋友永远排第一。。为何我好选不选。。偏偏选了一个重色轻友的朋友。。就算我倒霉吧。。你会是我的天使吗?你愿意陪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